静 舒

生活本就是多元的,去做自己喜欢的事,内心才丰盈充实。

相 遇

我喜欢一种质朴清爽的交流,不要什么高深的道理,更不要扭捏作态的假扮温柔,在一片空旷的草地上,有野花野草,我们肩并肩坐在一起看太阳,可以什么都说,说历经的沧桑,也可以什么都不说,听任阳光洒在我们的脸上,彼此的眼里演绎着春天的故事,交流的并不一定是语言,也可能只是那一瞥,我就知道埋藏在心里最重要的东西。
我喜欢一种理解至上的感觉,每个人都是在各自遥远的历史中走来,洗尽铅华之后才能发现最真实的彼此,我们不必在意对方跋山涉水的经历,风尘仆仆伤痕累累都是为了寻找到这个时候的你,这不一定是最好的年华,我也不一定是最优秀的自己,但是这份相遇就是命运中的盛宴,只要你懂我,我也懂你,那所有走过的千山万水都是为了相逢相遇而做的背景。
我喜欢那种唯美的爱情,就像春夜里冉冉被烟雨托起的月亮,也像嫩芽出土的脉脉香气,在相遇的第一眼里就知道你其实是我自己。

评论

热度(5)